close

pussysay15.gif 

不可能發生的事發生了但不是自己完美的想象...
扭曲的狂戀確實瘋狂,或許愛的本質就是喪失自己的理智....

從開始的甜蜜演變成無法彌補的錯誤....
時間慢慢流失,自己的堅持連自己也不相信....

有多少次,提著承重的行李,從這個城市到令一個城市....
飛行時間與飞行哩程不斷累計....
新加坡,台灣,香港,日本,馬來西亞....
過程中有歡笑有淚水....

重新走過一遍擁抱過的城市,一切看起來卻是如此陌生....

遺失已久的自由失而復得....
開始確實不知所措,但我會慢慢適應....
因為我要走出對你的狂戀....
我相信我...可以....

現在的我再次提起行李....
繼續旅行....
但我旅行的意義不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