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13.JPG 

女神帶領著大家走入了她的世界...
這裡只有單純的音樂,放縱的搖滾,悅耳的吉他以及女神溫柔又暴力的歌聲....

話不多但我覺得夠了...
一場華麗的冒險就此展開...

她,是大家的焦點與太陽...
她照耀的不止大家的生命也照亮了彼此的心靈...

綺貞用魔法般的歌聲溫暖大家而我們熱烈的掌聲與尖叫聲也溫暖了綺貞...
她的笑容藏著小小的自豪而我們嘴角也揚著幸福的微笑....
大家不顧一切,瘋狂的,忘我的站在椅子上,揮動著雙手,一句一句的跟著每一首熟悉的旋律哼唱...

我文筆不好,無法形容此刻心理的感動...
或許根本沒有一句形容詞足以準確地形容...

 
DSC03314.JPG

花的三部曲 腐朽、重生、綻放

我感受了腐朽...
我經歷了重生...
我期待著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