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_eve_of_May_Day_by_bippla.jpg 

 

當你們不在的時候...
我...一個人...
我發現我原來沒有任何人可以聯絡...

很可悲 對不對
看著電視傻笑 對著新聞畫面哭
原來這個世界這麼安靜
世界是無聲的

我拿起安靜了三天的手機...
連廣告的簡訊都沒有...太神奇了

很想說些什麼卻又其實沒什麼可以說...
我發現表達自己原來很難...真的很難

我的生活很封閉...
是我自己封閉了自己...

在工作上希望自己是大家眼中的好人所以拼了命的討好...
卻也是出自我的真心...
我希望我的工作夥伴都很輕鬆很快樂...
卻發現努力的做完所有的事不見得是好事...
大家會說真的嗎?
哪有那麼好的事,要小心這種人...
大家反而更與你保持距離...
大家是喜歡比較人性的人吧...
有脾氣,有情緒,有喜歡與討厭...

很希望自己很善於表達自己...
怎麼努力學習都學不會...
很笨吧?
但這種事是學也學不來的不是嗎?

因為碰了釘子所以現在連關心人都變得很害怕...
我不知原來有些話某些人不愛聽...

我很希望自己很有個性...
但無奈我就好像水一樣,你把我裝在什麼瓶子,我就轉變成那個形狀...

我希望自己有隱形斗篷,這樣大家就看不見我...
我也可以不用努力討好卻得不到認同...

或許我不該那麼埋頭苦幹...
或許我應該學習陰險的那一面...
在適當的時候也該拍一下馬屁,說些好聽的話...
又或者在只有大家看得見的時候才表現一下自己...
這樣的我就可以比較放鬆吧...

或許我根本不適合生存在這個世界上...
為什麼對我而言活著就已經好累了...
我找不到可以讓自己快樂或值得活著的點...

這個世界真的是這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