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我對很多事都有很多很多的不懂與不解

有時感覺你好像對我還不錯有時又覺得你好有距離感

可能每個人潛意識裡都會不自覺的對自己自我保護

但這種空氣中的冷與安靜好可怕....

最近常常有種想放棄自己,放棄生命的衝動....

或許找不到屬於自己的那條路....

又或許覺得自己的離去其實對任何人都不會有多大的影響....

每個人在這個世界裡扮演著或輕或重的角色

我恰巧被分配到一個路人的角色...

一個對任何人都不重要的角色....

走過或許有留下些許的腳印但卻能夠輕易的被抹掉....

我常常很容易相信人....

只要你願意聽,我會不自覺的把自己的一切赤裸裸的攤開來....

說完了,大多數會後悔卻已太遲....

有時很煩惱自己怎麼那麼笨卻沒發現對我而言很嚴重的事卻絲毫沒在那人的心裡....

有時自己把自己放得太大轉頭看才知道自己如此的渺小....

對很多事我都太在意了....

其實自己也沒為誰做了什麼....

自己也不是多偉大,人類都自私包括我自己...

只是你幸運的比我得到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