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___The_End_______by_LonelyDiary.jpg 

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些人不喜歡慶祝生日...
真的心情鬱悶不想笑的時候真的笑不出來...

我很愛哭...也很容易哭
你們越盡心盡力想要逗我笑...
我越想哭....

我不是不知道大家關心我...
希望我快樂...
但有很多事與物...那些我一輩子也無法沫滅掉的過去...
一直影響著我的未來...
偏偏這些事發生在我應該快樂的日子...
我又應該如何面對呢...
我只想逃避...

我承認我想很多...
但我絕對不是胡思亂想...
這些所困擾我的事百分之90會發生...
我只有10%的機會...
我是真的在珍惜...不想放棄才會緊緊抓住...

我真的很像結束自己來獲得重生....
我不知我可以忍耐到哪一種程度....
但我真的緊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