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152570285726378_fJvaglFa_c   

 

無可自拔的在這個旋渦裡面,是一個惡性循環。

可能隔閡很多,多到我根本沒辦法進入到另一個空間。

而且誰會在乎呢?

發出求救訊號得到的結果是你必須自己幫自己。

成為一個大家眼中的大人真的是件讓人很痛苦的事。

小時候,如果不開心的話,很愛說“哼,我不跟你好了”

幾個小時後還是若無其事的繼續一起玩。

這種感覺真好。

大人的世界卻未必如此,大人的心很複雜,城府很深。

嘴裡再怎麼說算了,心裡的芥蒂卻怎麼也解除不了。

大人是小氣也是記仇的,我自己也是。

大人都很喜歡說小孩子是惡魔,其實真正的惡魔是長出惡魔角的大人。

而變化成惡魔這條路無可避免的所有人類都逃不了。

我長大了,變成了討人厭的大人。

所以我討厭我自己。

沒有負面思想而是一種看透了討人厭的自己。

小時候那種很單純的喜怒哀樂再也回不去。

有時越熱鬧的場合越發現自己的格格不入,只想逃走。

可能每個人都必須經歷這種討厭長大,討厭現實,討厭很多人,討厭所有看不順眼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ng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